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籽同心爱中华”青少年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展演活动在宁德举行

  本报讯(记者 陈容) 4月10日,“福籽同心爱中华”青少年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展演活动在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活动揭晓获奖情况并进行优秀作品展演。同时,邀请台湾学生代表同台表演、同台展示,共同讲述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故事,共同奏响两岸同心爱中华的时代强音。

  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福建省教育厅、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宁德师范学院、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引导两岸各族青少年讲好各民族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故事,增进闽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加深对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解,促进两岸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于2023年8月启动,获得了各地民族宗教局、教育局、省内各高校以及台湾地区部分学校的大力支持,各地青少年学生踊跃参与,共收到152个作品。经专家评委评审,最终评出了一等奖8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8项、优秀奖96项、特别奖6项和优秀组织奖10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和谐屏南
   第a03版:本市综合
   第a04版:卫生健康
   第a05版:财经新闻
   第a06版:要闻
   第a07版:时事九州
   第a08版:时事环球
“福籽同心爱中华”青少年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展演活动在宁德举行
“三月三”共赴春天的畲乡“盛宴”
“文创推进乡村振兴的屏南经验”座谈会召开
图片新闻
福籽同心共聚诗画蕉城
我市开通首条禁毒反诈公交专线
打响特色品牌 提升“幸福指数”
宣讲进福鼎 入耳更入心
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怎么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