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德师院与福建医科大学开展深度合作

  本报讯(记者 郭晓红) 近日,宁德师范学院与福建医科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就共同建设宁德师范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和硕士生联合培养正式开展合作。

  医学教育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石,作为医疗教育事业补短板工程,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宁德师范学院医学专业建设。宁德师范学院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全力加强医学院软硬件建设,加快推进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高等教育,不断提升医学人才供给和卫生综合服务能力,为推进“健康中国”“健康福建”“健康宁德”建设提供医学人才保障。

  据介绍,未来双方将在推动宁德师范学院临床医学申报、医学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生联合培养,以及课程建设、师资互聘、课题申报、实验室平台建设等内涵建设和创新发展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建,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宁德师范学院医学专业建设,提升宁德师范学院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有力促进宁德市区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本市综合
   第a03版:本市民生
   第a04版:视点科教
   第a05版:财经新闻
   第a06版:金融周刊
   第a07版:时事九州
   第a08版:时事环球
蕉城:创新家庭教育举措 推进家校协同共育
我市启动第三批中小学教学名师培养工程
宁德师院与福建医科大学开展深度合作
图片新闻
学会科普讲堂第一期开讲
2024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青少年AI机器人赛道古田县选拔赛举行
寿宁县开展世界气象日主题科普活动
指导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 提升地力助春耕
福安市科协:“五贴近五服务”模式 打造个性化科普新路径
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公益支教进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