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4年蕉城区“春风行动”暨宁德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关红辉) 为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宁德师范学院与蕉城区总工会、人社局联合举办2024年蕉城区“春风行动”暨宁德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指导区,为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简历诊断、面试指导等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招聘会期间,该校积极邀请部分用人单位参加校企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及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与用人单位代表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进行深入探讨。本次招聘会共吸引55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包含思客琦智能装备、延锋彼欧、安波电机等产业链龙头企业和兴业银行、中国邮政等国企,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500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人。

  据宁德师范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校将进一步落实做好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坚持将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办法,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本市综合
   第a03版:本市民生
   第a04版:视点科教
   第a05版:财经新闻
   第a06版:金融周刊
   第a07版:时事九州
   第a08版:时事环球
市市场监管局:“每月一陪餐”守护校园食安
宁德市区是否有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网球场?
图片新闻
清明节期间,我市将开通临时公交线路
市海洋渔业局执法支队:持续推进“一查两严管”百日攻坚行动
2024年蕉城区“春风行动”暨宁德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福安: “孝老食堂”开启农村居家养老新模式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福安溪尾: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片区党委连线 产业振兴连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