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

开展“邮爱公益”系列活动

  3月20日,在邮爱公益基金成立六周年之际,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积极响应号召,践行普惠理念,在全行范围内开展“邮爱公益”系列活动,倡议全行员工参与公益接力事业,以实际行动传递“邮爱”力量。

  当天,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辖内各网点通过摆放“邮爱公益”宣传单、易拉宝,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等方式营造活动氛围,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宣传单并介绍邮爱公益基金情况。后台员工则以健步走的形式在公园、街道、商场、社区等地发放宣传单,向群众讲述“邮爱公益”故事,宣传“邮爱公益基金”。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工会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公益募捐活动,全行员工踊跃捐款,并在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号召亲朋好友和广大客户共同参与,为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奉献爱心;同时,该行还发动广大员工通过腾讯公益“一块走”平台积极参与捐步活动,将步数折合成爱心基金捐助给贫寒学子。

  据了解,2017年3月20日,邮储银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设立了“邮爱公益平台”,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邮爱公益基金”,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为高中生提供教育资金资助及成才支持,并将每年的3月20日确定为“邮爱公益日”。6年来,“邮爱公益”累计接受善款超5000万元,“邮爱公益自强班”项目累计为8500多名高中生提供成长支持。

  □ 金汝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福鼎市农信联社“贷”动小微企业发展
霞浦农信联社:~~~
兴业银行宁德南岸社区支行~~~
兴业银行古田支行:~~~
农行宁德分行:~~~
寿宁县农信联社:~~~
~~~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本市·综合
   第a03版:本市·民生
   第a04版:视点·科教
   第a05版:财经新闻
   第a06版:金融周刊
   第a07版:九州/环球
   第a08版:专题
念好“三字经”,打好“组合拳”
金融赋能 为骑手送“外卖”
举办惠民便民体检活动
开展“3·15”国际消费者 权益保护日
普及金融知识 争做志愿先锋
26亿元涉农贷款促乡村振兴
关于存款保险, 您关心什么?
开展“邮爱公益”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