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霞浦农信联社:

金融赋能 为骑手送“外卖”

霞浦农信联社为外卖骑手提供服务

  三月春暖,虽还有丝丝寒意,但仍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在霞浦县饿了么总站,霞浦农信联社给外卖小哥送上一份特殊的“外卖”服务,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

  “我们天天送外卖,哪里有空跑银行办业务,平时有需求就直接网贷,没想到,你们的利率这么低!”

  “信用卡现场受理,省了去银行的时间。”

  “这个贷款随借随还,真的很适合我啊,手机银行操作起来也很方便。”

  ……

  霞浦农信联社金融助理此刻被饿了么骑手团团包围,为骑手们办理信用卡、开通手机银行、申请贷款等业务。

  “总是听说去银行申请贷款条件很高、手续也多,今天经过你们这么一宣传,原来这么便捷,手续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多,而且还上门送贷,真的省时省力。”一位外卖骑手如是说。

  作为当前热门的新职业,外卖骑手群体不断扩大,从业人员也越来越多。许多骑手由于日常忙于送外卖或者由于固定资产较少等原因,即使有金融需求,也少有选择到银行申请贷款。霞浦农信联社紧抓此类“新市民”群体,通过与霞浦饿了么总站对接,通过上门进点的方式,为外卖小哥提供所需金融服务,有效解决其“融资难、工作忙”的问题。

  据悉,霞浦农信联社当天共为外卖小哥受理信用卡申请5户,预约贷款10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23人次。下一阶段,霞浦农信联社将持续挖掘县域“新市民”需求,有效解决特殊群体的信贷需求,为更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新市民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许秀菊  文/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福鼎市农信联社“贷”动小微企业发展
霞浦农信联社:~~~
兴业银行宁德南岸社区支行~~~
兴业银行古田支行:~~~
农行宁德分行:~~~
寿宁县农信联社:~~~
~~~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本市·综合
   第a03版:本市·民生
   第a04版:视点·科教
   第a05版:财经新闻
   第a06版:金融周刊
   第a07版:九州/环球
   第a08版:专题
念好“三字经”,打好“组合拳”
金融赋能 为骑手送“外卖”
举办惠民便民体检活动
开展“3·15”国际消费者 权益保护日
普及金融知识 争做志愿先锋
26亿元涉农贷款促乡村振兴
关于存款保险, 您关心什么?
开展“邮爱公益”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