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宁税务:“项目管家”贴心服务解难题

  本报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陈言坤 叶宝招) “周宁县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非常到位,从项目立项到开工建设,税务部门多次主动上门进行税收政策宣传、培训辅导,确保我们应享尽享各项政策红利,真的很贴心。”近日,在周宁县税务局进企业宣贯活动中,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周宁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该局“项目管家”服务连连称赞。

  近年来,为营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推动周宁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周宁县税务局积极构建“事前—事中—事后”服务体系,全面开展“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工作。

  事前准备机制,建立“预约管家”,对接企业落地政策及前期准备事宜,开展重点项目税收筹划,帮助企业算好减税账,让企业直享“真金白银”的税收红利;事中服务实施,建立“集成管家”,与周宁县生态环境局、发改局等有关部门联动,畅通信息共享机制,实现资源优质互补,降低企业管理成本;事后风险排查,建立“数据管家”,运用大数据技术分析重点项目运行情况,及时为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提供帮助指导和税收风险防范,同时撰写税收分析报告,为周宁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意见参考。

  下一步,周宁县税务局将持续开展“项目管家”服务,全面掌握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积极响应项目建设单位涉税诉求,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倾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的涉税需求,努力为周宁县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税收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本市·综合
   第a03版:本市·民生
   第a04版:视点·科教
   第a05版:财经新闻
   第a06版:金融周刊
   第a07版:九州/环球
   第a08版:专题
寿宁首批“红色+碳汇”生态产品上线
共青团宁德市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古田际面桃花节开幕
周宁税务:“项目管家”贴心服务解难题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福鼎山前:特色美食街 点亮“夜经济”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宁德市电动自行车 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