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青团宁德市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吴枋宸) 3月21日,共青团宁德市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和团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部署,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作。市委副书记杨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立足“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工作定位,团结带领全市青年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杨方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引青年成长,团结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国之大者,引领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结合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凝聚、培养和服务青年人才,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持续擦亮“青”字号品牌,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彰显宁德青年担当。要强化服务意识,抓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和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帮助解决青年突出诉求,完善青年服务保障体系,积极推动年轻干部“四下基层”实践锻炼,全方位助力青年成长成才。要勇于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从严抓队伍管理,加强全团带队,统筹推进县域共青团改革,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本市·综合
   第a03版:本市·民生
   第a04版:视点·科教
   第a05版:财经新闻
   第a06版:金融周刊
   第a07版:九州/环球
   第a08版:专题
寿宁首批“红色+碳汇”生态产品上线
共青团宁德市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古田际面桃花节开幕
周宁税务:“项目管家”贴心服务解难题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福鼎山前:特色美食街 点亮“夜经济”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宁德市电动自行车 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