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柘荣县人民政府与宁德师范学院 签订校地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本报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游艳) 近日,柘荣县人民政府与宁德师范学院签订校地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创造融合发展新辉煌。

  据悉,未来五年,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务实高效、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有组织、有计划地在学术、技术(科技)、信息、人才、文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推进柘荣县与宁德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其间,宁德师范学院将充分利用高校在学术、技术、信息、人才和智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为柘荣县提供各种适用科技信息及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科技成果,助力“闽东药城”“中国慢城”建设;柘荣县人民政府将充分利用区位、资源、产业和市场等优势,组织和支持企事业单位积极与宁德师范学院开展科技、文化、人才等领域合作,引进、转化及推广宁德师范学院的科研成果,共同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成果高效转化与产业化,实现校地常态化对接与全方位融合发展。

  接下来,双方将持续完善常态化交流机制、长期化合作机制、长效化落实机制,携手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校地合作新典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本市综合
   第a03版:本市民生
   第a04版:视点科教
   第a05版:财经新闻
   第a06版:金融周刊
   第a07版:时事九州
   第a08版:时事环球
福鼎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
柘荣县人民政府与宁德师范学院 签订校地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福安三中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 活动小组获全国优秀学生小组称号
2024年“科普乡村行 点燃 科学梦”科普活动走进柘荣
图片新闻
翁迪贵:无影灯下的生命守护者
屏南县开展2024年茶叶质量 安全与茶园管理实用技术培训
市科协开展2024年“强国梦想,明眸相伴”眼健康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