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记市长送岗留才 进校园”走进宁德师院

  本报讯(记者 郭晓红)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根据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5月18日上午,2023年宁德市“书记市长送岗留才进校园”专项活动暨宁德师范学院2023年夏季校园招聘会举办。副市长陈怡到场参加。

  据介绍,为进一步做好我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带企送岗进校园,带头宣讲引才留才政策,带动全市上下合力推动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没有找到喜欢的工作?”活动现场,陈怡与求职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意愿,并表示当前宁德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增长极,就业环境越来越好,鼓励他们留在宁德、参与宁德建设。陈怡还与招聘企业、用人单位交流互动,了解行业发展、就业信息等情况,叮嘱企业要在用人留人上下功夫,积极营造人才发展空间,为全方位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共有152家企业参加,涵盖我市四大主导产业龙头企业及其配套企业,以及教育、电机、文化传媒等行业,提供各类优质岗位426个,招收毕业生3250人。当天,还开展了征兵政策咨询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本市·综合
   第a03版:本市·民生
   第a04版:卫生·健康
   第a05版:金融周刊
   第a06版:网事传真
   第a07版:时事·九州
   第a08版:时事·环球
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
市领导赴蕉城区 特殊教育学校走访慰问
宁德市劳模座谈会召开
图片新闻
枇杷采摘已近尾声 “家门口”零售不愁销
市领导调研高三备考 工作并看望师生
“书记市长送岗留才 进校园”走进宁德师院
柘荣留水:林下生“金” 绿富双赢
习近平同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会谈
习近平同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会谈
习近平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会谈
习近平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