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办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对接交流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文奎) 3月23日,2023年宁德市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对接交流活动举办。来自全市84家企业代表120多人参加活动,供需双方深度对接,共同探讨我市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之路。活动由市工信局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

  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加快传统产业和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着力提升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2022年专门制定出台了《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三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为首批的52家传统企业开展了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工作,也成为全省率先开展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工作的地市。

  为进一步打消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存在的顾虑,探讨系统性规划和实施路径,本次活动邀请了电信、移动、联通3家运营商及宁德思客琦、福建众智达远、福建福企通软件3家软件企业,分享实施数字化转型经验和案例,为企业在智能制造、数字化改造方面提供思路。活动后,企业结合自身转型难点、痛点、疑惑和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本市综合
   第a03版:本市民生
   第a04版:卫生健康
   第a05版:要闻
   第a06版:网事传真
   第a07版:要闻
   第a08版:要闻
宁德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农技专家指导忙 田间地头生机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对接交流活动
我市开展农资科技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