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梁伟新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 二○二二年度组织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赵巧红) 3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梁伟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梁伟新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办事服务机关,承担着上传下达、参谋服务、协调各方等重要作用,要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淬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保持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敢于担当,勤于落实,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政令畅通。要时刻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维护好党办干部的良好形象,切实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市委负责、对人民负责。

  会上,市委办第一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本市·综合
   第a03版:本市·民生
   第a04版:视点·科教
   第a05版:财经新闻
   第a06版:金融周刊
   第a07版:九州/环球
   第a08版:专题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梁伟新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 二○二二年度组织生活会
梁伟新赴柘荣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链主”企业领跑 “链”上百花齐放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勇毅前行 在更高起点上加快东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