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苏晶晶)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世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水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同志,市政府办、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以及民主党派、群团组织负责人等,围绕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在立法、监督、任免、视察调研、建议办理、代表作用发挥、干部队伍建设、基层人大建设等方面工作踊跃发言,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方发言后,刘水金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建设性,有助于常委会党组及机关领导干部在民主生活会前更好地查摆问题。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和个人,作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的重要依据。有关同志要自觉主动认领,认真吸纳研究,逐一明确措施,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刘水金表示,新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民生,依法履职尽责,发挥代表作用,蹄疾步稳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综合新闻
   第a03版:时事环球
   第a04版:太姥山下
宁德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滕佳材当选福建省政协主席
建言资政担使命 凝聚共识促发展
图片新闻
春运交警执勤忙 恪尽职守保通畅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我市推出文旅新春大集活动让“年味”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