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鼎龙安:春节不停工 冲刺“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夏岩缘 邱明翔 文/图)春节假期,福鼎龙安热电厂扩建项目现场桩机林立、机器轰鸣,建设者们坚守岗位,赶工时、抢进度,全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在锅炉钢架工程建设一线,工人们分散在场地内各个点位,抓紧开展吊装、焊接、安装等各项施工作业。大家分工协作,紧密配合,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春节期间,我们项目部安排了30多个工人坚守一线,目前锅炉钢架已经吊装完成,主厂房的基础、干煤棚的装机以及材料库的装机已经全部施工完成,后续项目部将会组织投入更多人力、物力,全力推进项目如期完成。”中国电建集团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项目经理胡文斌说。

  据介绍,福鼎龙安热电厂扩建项目是2022年福建省重点项目,也是宁德市“双百”项目。作为龙安热电续建项目,该项目是龙安化工园区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的配套供热基础设施项目,项目将配套建设福建省内首台小型亚临界参数背压式供热机组,属于国内相同规模机组最先进水平,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为园区年增加供热量137万吨,年增加供电量2.5亿千瓦时,可有效降低区域能耗,解决企业用能,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实现热电联产规模效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综合新闻
   第a03版:理论实践
   第a04版:公益广告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军人勋表管理规定》
梁伟新赴中心城区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市政府党组 召开会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节后第一天 上汽生产忙
我国推动大型易地扶贫搬迁 安置区融入新型城镇化
福鼎龙安:春节不停工 冲刺“开门红”